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迈锐电脑科技有限公司

综合布线, 机房建设, 集团电话, 门禁考勤, 智能安防监控, 无线WiFi覆盖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迈锐机房布线怎么样,机房布线规范
迈锐机房布线怎么样,机房布线规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7迈锐机房布线怎么样,机房布线规范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1 21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迈锐机房布线怎么样,机房布线规范”参数说明

分类: 综合布线

“迈锐机房布线怎么样,机房布线规范”详细介绍

迈锐机房布线怎么样,机房布线规范。机房布线时不得随意,网线应在现场进行实际布线,新建或整改机房时,网线、光纤跳接线不准许使用同一理线器或机柜理线槽,应分别在各自专用理线器或机柜理线槽中进行布线,并且设备电源线与网线、光纤跳接线不准许相互缠绕,应与网线、光纤跳接线分开单独进行捆扎。网线若与强电线路平行,网线与强电线路应保持适当距离,在整理、绑扎网线、光纤跳接线时,固定扎绳严禁绑扎过紧。  
迈锐机房布线怎么样  http://www.mairuipc.com
机房设备电源线布线规范
1、UPS电源输出插座只做为连接其他电源插座的专用插座,不得连接任何网络设备电源线。  
2、当机房存在多台设备机柜时,设备电源线不得跨机柜进行连接及布线。 
3、设备电源线应布线于设备安装位置所对应的机柜背面,按照设备实际排列顺序,根据实际情况将设备电源线有序捆扎于机柜背面两侧,如机柜背面具备理线槽,应根据实际情况将设备电源线有序布线于机柜背面两侧理线槽中,并进行相应捆扎。
迈锐电脑科技专注深圳机房布线维护10余年,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机房建设解决方案,让您省钱、省事、省心!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机房建设技术团队,能根据不同企业规模对网络的使用需求,制定合理的机房建设解决方案,从设计到后期的施工调试,售后服务。我们均专业企业IT外包技术人员完成,有标准的弱电系统综合布线工程项目管理体系,质量保证。10年来我们为各中小型企业搭建了无数个安全稳定的网络外包系统,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与赞赏,成为深圳地区极具技术实力的弱电工程公司。迈锐电脑科技真诚期待与您合作,欢迎来公司参观与洽谈!了解最新IT外包服务:http://www.mairuipc.com/
深圳市迈锐电脑科技有限公司
联系人:姚稳
手机:15889302652
电话:0755-27766802
QQ:3054483991
网站地址:http://www.mairuipc.com
地址: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大和路99号观澜商务大厦a座909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